当前位置:

长沙燃气召开2021年半年度经营工作分析会暨经营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长沙燃气 编辑:王婷婷 2021-07-20 14: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9日,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经营工作分析会暨经营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召开。公司经营班子、各子公司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中层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半年度经营分析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皮钊主持。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银得良作了公司2021年半年度经营工作报告,公司财务部及各子公司分别对2021年半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皮钊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公司上半年各项指标均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下阶段,公司上下要集中力量做好非国有股权转工作,强化运营风险管控意识,抓好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加强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工作要求,主动担当、攻坚克难,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顺利达成年度目标。

半年度经营工作分析会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银得良主持召开了经营经验分享交流会。长沙新奥宁乡公司召集人王宝权、长沙新奥客户认知与产品发展群召集人李柯进行业务经验分享。公司副总经理潘雄敏对新奥宁乡公司、长沙新奥客户认知与产品发展群、SHE赋能群等分管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并分享了多年工作心得及方法。本次经营经验分享交流对各子公司日后经营管理工作起到了重要借鉴作用。(胡玲玲 文/ 文昆龙 摄/ 向倩岚 编辑/)

来源:长沙燃气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