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269名燃气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思斯 2021-09-02 12: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2120933.jpg

红网湘潭县分站9月2日讯(记者 黄 成)为加强我县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规范燃气经营企业安全行为。9月2日,湘潭县住建局组织全县269名瓶装液化气从业人员和乡镇燃气管理人员参加了燃气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学员们分别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燃气基本知识》、《职业病防治措施》、《气瓶监察与鉴定》、《安全事故处置与预防》、《应急救援管理》等有关安全知识。培训会上,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积极发言,并在培训结束后统一进行考试 ,对合格学员颁发安全培训结业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旨在提高燃气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提升燃气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做到燃气人员都是培训上岗,执证上岗。(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思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