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抗疫服务不停步 线上评审惠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魏巍 胡立明 编辑:曾拥璇 2021-08-08 09:5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魏巍 胡立明)8月5日8点55分,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发展部、运检部、经研所、调控中心、信通公司、客服中心等部门相关领导和专业负责人整整齐齐点亮了在线评审参会头像。大唐华银醴陵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光伏发电项目线上评审会于9点准时开始。

8月2日,大唐华银醴陵新能源有限公司用电报装人看到市政府有关防疫文件后坐立难安,“疫情限制出行了,请问我们公司的初设评审怎么办?明年初想要投运光伏升压站,我们现在很着急。”他拨通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客服中心电话,希望能找到解决办法。“您放心,我们现在有轮流值班和远程办公,将会根据贵公司的委托评审需求安排线上评审。”工作人员的回答让他心里的石头落了地。

会前,株洲供电公司客服中心提前组建了评审微信群,让评审专家们熟知设计内容,并且分专业提供了设计人员联系方式便于提前对接。会议持续一个半小时,由于会前准备充分,整个线上评审得以流畅、高效、高质完成。

大唐华银醴陵新能源有限公司报装的光伏站是一座50兆瓦装机容量的复合光伏发电站,整体建成后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株洲地区的供电压力。为助力客户早日投产送电,国网株洲供电公司为其全程开通“绿色通道”,提供需求侧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和专属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充分发挥数字电网平台优势,推出用电报装“网上办、简化办、容缺办”,全面压减办电流程。

此外,国网株洲供电公司面对疫情,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取消业扩报装现场作业工作,采取视频通话、地图定位、“今日相机”等多种线上工作方式与客户沟通报装事宜,不因抗疫而影响客户用电业务报装进程。

来源:红网

作者:魏巍 胡立明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1/08/07/9755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