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汽新能源何章翔: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未来经济发展的大战略

来源:新华网 编辑:贾迪 2021-04-20 09:5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19日拉开大幕。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何章翔做客新华网车展现场访谈间时表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这是一个国家对全世界的庄严承诺,也是未来经济发展的一个大战略。

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 何章翔

何章翔表示,北汽新能源正处在凤凰涅槃、脱胎换骨的发展阶段。在北汽新能源产业发展的1.0阶段,也就是第一个十年,北汽新能源对产业做了很大的贡献,一直引领着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在产业发展进入2.0时代的时候,北汽新能源也在深刻地总结未来将如何继续引领产业的发展,并作出了改革转型的重大决定,核心就是围绕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所以现在的北汽新能源更加注重自身的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从产品质量到企业的经营理念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何章翔介绍,北汽新能源刚刚完成了55亿的定增。通过这一轮定增,可以看到整个新能源汽车产业对北汽新能源的信心。一是从产业链的角度,大家都纷纷看好,所以都在积极踊跃地再一次增持;二是资本市场也看好北汽新能源未来的发展前景,看好企业发展战略以及目前全新的品牌ARCFOX极狐的产品和平台技术;三是通过这一轮定增,为企业长久发展打下了一个坚实的资金基础,将进一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谈到与华为的合作时,何章翔表示,四年前,北汽和华为预判到了今天智能汽车的发展方向,所以“两个奋斗者伙伴”走到了一起,开始谋划未来的产品,双方最终的目标是要造“一部世界级好车”。4月17日,北汽联合华为成功地发布了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阿尔法S华为HI 版,受到业界广泛的关注和好评。此外,北汽与华为的合作将不止于此,未来还会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对于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何章翔表示,这是一个国家对全世界的庄严承诺,也是未来经济发展的一个大战略。他认为,这个政策将会引导中国整个产业的升级和巨大的变革,对新能源汽车产业来讲是一个利好,将会加速助推新能源产业发展,同时也会对汽车消费理念带来变化。他说,ARCFOX极狐品牌就是致力于做一个极致的环保产品,追求人与自然的融合,他相信,随着用户消费理念的改变,会逐步认同极狐品牌的理念。

来源:新华网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