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打造全新客户体验式“数字办电”

来源:红网 作者:向卓 编辑:贾迪 2020-12-28 14: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向卓)近日,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网上国网”平台针对小区新装、批量新装、装表临时用电流程增加了相关业务在线办理场景,全面优化电力服务模式,让“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理念融入到百姓生活,提升客户用电幸福感。

进一步有效提升客户的电力获得感,持续改善电力营商环境,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调整“网上国网”平台小区新装、批量新装、装表临时用电流程等相关功能,满足接收网上国网小区新装、批量新装、装表临时用电、线下业扩工单回流业务需求等用户在线申请办电需求,同时优化进度推送及信息互动接口,满足小区新装、批量新装、装表临时用电的线上交互。

该中心通过不断推动全业务线上办理,减少客户临柜次数,实现业务流转在线化、透明化,服务质量线上评价,让客户“不出门”也能体验到最优质的办电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向卓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5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