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部署“打造新巴陵 争当排头兵”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2020-12-09 15: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彭展)11月1日,完成上市、未上市部分一体化重组,由中国石化股份公司控股的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开始实质性运营。

11月5日至6日,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动员公司全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牢记初心使命,抢抓历史机遇,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勇于担当作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新巴陵、争当排头兵,奋力谱写建设世界领先化工材料企业新篇章。巴陵石化公司代表、党委书记,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邬智勇作题为《打造新巴陵 争当排头兵 奋力谱写建设世界领先化工材料企业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巴陵石化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德刚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大会。巴陵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监事谢莉作题为《建设一流政治生态 打造廉洁巴陵亮丽名片 为建设世界领先化工材料企业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

最近5年来,巴陵石化紧紧抓住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根”和“魂”,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党建责任、党建措施、党建成效不断增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基层党建质量稳步提升,干部人才工作成效明显,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保持集团公司前列,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该公司党委牢固树立“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理念,肩负起成为“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的政治担当,肩负起确保企业发展、员工幸福的现实责任,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群众,迎难而上、奋发有为,明确了公司发展思路,改善了生产经营状况,厚植了高质量发展优势,释放了内部改革红利,营造了良好的内外环境,企业生产经营、改革管理、创新发展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公司党代会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巴陵石化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必须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坚定不移用建设世界领先化工材料企业的美好愿景凝聚奋进力量。要对标中国石化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石化高地”目标追求,结合企业实际,着力打造新的党建优势、新的企业治理、新的区域优化、新的产业布局、新的科技实力、新的发展质效等“六新”名片。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大力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大力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大力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大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大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新发展理念,做到突出从严从实,加快提升安全绿色发展水平;突出提质增效,加快提升现有业务竞争实力;突出转型升级,加快优化产业布局;突出创新驱动,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突出效率活力,持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突出以人为本,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公司党建工作、企业治理、区域优化、产业升级、科技创新走在中国石化前列,发展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争做世界领先的己内酰胺、合成橡胶、环氧树脂供应商,争当中国石化合成材料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