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保靖县供电公司为垂钓爱好者送安全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彭伦 编辑:贾迪 2020-06-16 07: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3490D5FF@A254115E.E908E75E.jpg

红网保靖县分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彭伦)“大哥,您在电力线路下面钓鱼很危险,一旦触电,后果不堪设想,建议您换一个地方……”6月15日,国网保靖县供电公司复兴供电所线路巡查人员对一位正在线下钓鱼的村民提醒道。

盛夏时节,山塘水库水源充沛,垂钓爱好者日趋增多,但部分垂钓者缺乏电力安全知识,在垂钓过程中容易发生事故。连日来,国网保靖县供电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开展“线下垂钓”治理行动和专项宣传,全力防范人身触电伤亡事故的发生。

为撑起安全垂钓“防护伞”,该公司利用迎峰度夏用电隐患排查之机,对跨越山塘、溪流等易垂钓区域的电力防护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及时修复、增补和更换“高压线下、严禁钓鱼”警示牌。与此同时,公司积极深入各个垂钓点,为垂钓爱好者讲解安全知识,免费发放印有“线下钓鱼危险”警示语的折叠钓鱼桶、水壶和扇子等,提高垂钓者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彭伦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6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