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峰度夏

来源:县供电公司 作者:滕新春 编辑:贾迪 2020-06-15 11: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1124.jpg

工作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滕新春)6月12日,随着10千伏吉镇线1号至5号杆绝缘导线的更换完成,标志着该条10千伏供电线路的供电安全水平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这是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备战迎峰度夏的一个工作场景。

步入初夏时节,气温随之升高,供用电负荷也会随之增加,在这样的用电环境中,对供用电线路和设备的要求也逐步提高。为充分做好2020年迎峰度夏工作,该公司积极谋化、超前部署,并根据2019年迎峰度夏的负荷预测和工作特点编制了2020年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预案, 结合今年春检工作、以及一年度季度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这些问题开展一次“回头看”,确保“旧问题、不复发”。与此同时,根据今年配电网现状和当前线路巡视的工作要求,努力开展 “树线矛盾”、“房线矛盾”的专项安全整治,有效化解各项安全隐患,及时解决供电线路通道的矛盾;加强10千伏供电线路的特巡,对发现的问题登记造册、逐一销号整改。

截止6月12日当天,该公司新装10千伏断路器一台、绝缘化改造10千伏线路1690余米、新增315千伏安变压器一台,为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来源:县供电公司

作者:滕新春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