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桃源县供电公司集中开展反窃电夜查行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洋涛 刘太国 编辑:贾迪 2020-06-11 15: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供用电秩序,降低台区线损,6月10日晚,国网桃源县供电公司举行了2020年反窃电夜查行动。县域境内11个供电所和1个供电服务站在各自辖区内集中出击开展反窃电夜查专项行动。



行动仪式前,国网桃源县供电公司利用休息时间集中开展了反窃电相关知识培训,充分利用SG186营销系统、用电采集系统等智能化平台,将高损台区、零度户、用电波动转大户等筛选出来,实行持续跟踪、重点排查,白天仔细分析线路、台区、客户用电情况,晚上开展突击检查,实施精准打击,有力震慑了窃电分子和违章用户,净化了用电环境。



在查窃电的同时,稽查人员向辖区群众进行反窃电宣传,和电力法规知识,积极引导、教育群众参与反窃电的积极性,努力营造“依法用电”的法治氛围。本次反窃电夜查行动,桃源公司共出动25支队伍,165人,出动32张车辆,共查处窃电户11户。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洋涛 刘太国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