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供电公司:冒雷雨抢修 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华容手机台 编辑:贾迪 2020-06-12 15: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方拓 刘天)6月8日起,华容县又遭受新一轮雷雨天气。面对恶劣天气,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抢修预案,各级人员各司其职,抢修人员冒雨奔赴各处故障现场,全力进行应急抢修复电工作。

此次雷雨来势凶猛,造成辖区内6条10千伏线路出现不同程度的故障。故障就是命令,线路辖区内南山供电所、景港供电所迅速组织抢修人员奔赴故障现场,冒雨抢修7小时,全线恢复正常供电。

据悉,此次应急抢修共出动各类人员50人次,车辆11台。经全力抢修,未发生因雷击故障停电引发的投诉事件,也未造成较大的经济损失。未来几天,降雨天气仍将持续,该公司将严阵以待,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值班抢修和优质服务工作,确保用电安全及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一审:张美勤

二审:卜 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微信图片_20200525152103_副本.jpg

来源:华容手机台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