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开展党建第一课

来源:红网 作者:石矿 编辑:贾迪 2020-03-18 16: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石矿)近日,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计量中心)组织支部书记、党建联络员开展“党建第一课”,这也是该中心“周末大讲堂”正式开营的第一堂课。

2020年初,供电服务中心根据部门调整完成“一部门一支部”设置,复工后,中心党委将新任支部书记和联络员培训作为“党建基础巩固提升年”的重中之重,切实抓基层、打基础、练好基本功。

培训紧紧围绕强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开展,全面梳理党规党纪及国家电网公司党建规章制度,结合《国家电网公司党支部标准建设指导手册》从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管理、信息台账、活动阵地五个方面全面讲解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工作要求和执行规范。并针对“三会一课”、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发展等重点工作自主编制《实务操作手册》,涵盖各环节工作要求、注意事项、工作模板及案例等,成为支部标准化建设的作业指导书。

该中心党委书记罗立平表示,将支部标准化建设作为“党建第一课”是形势所趋,工作所求,员工所盼,也是国网湖南电力“转观念、抓作风、强落实”主题活动在支部建设落地落实的重要一课。下阶段,要充分发挥好中心“周末大讲堂”作用,持之以恒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职工培训、党员培训,打造一批富有组织力和战斗力的支部战斗堡垒,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国有企业职工队伍,以“一流党建”引领中心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石矿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1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