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南县公司全力以赴抢送防疫隔离救治区用电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周畅 邓军 编辑:贾迪 2020-02-01 14:5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力员工正在验收人民医院异址新建项目10kV九医线送电工程。

电力员工正在验收人民医院异址新建项目10kV九医线送电工程。

红网时刻益阳2月1日讯(通讯员 周畅 邓军)1月29日,经过两天两夜的奋战,国网湖南益阳南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南县人民医院异址新建项目10kV九医线送电工程,为即将投入使用的新的防疫隔离救治区争取了时间。

南县人民医院异址新建项目的主体工程、装修工程和配套设施建设工程于春节前全面完成,原定春节后送电。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情况越来越严重,南县已出现多例感染病症。为加强病情的治疗与控制,南县县委县政府决定尽快将防疫隔离救治区投入使用。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国网益阳南县供电公司主动与人民医院对接,紧急启动项目验收送电工作。时值春节放假,该公司营销、运检等专业的员工主动放弃休假,召开紧急协商会议,连夜制定送电方案。1月29日凌晨,各专业人员通力协作,严格验收程序,加快验收进度,以最快的速度高质量完成了送电任务,保障人民医院感染楼配变设备正常投入运行。

“为电力员工不计得失,乐于奉献的精神点赞。有了电力作保障,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病魔!我们代表南县人民感谢你们!”1月30日,得知送电成功后,南县县委书记李劲松、县长孔令强相继打来电话向电力员工致谢。

来源:红网

作者:周畅 邓军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1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