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成功签约30万千瓦地面光伏发电项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贾迪 2020-01-20 15: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07.jpg

08.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1月20日,新田县人民政府与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30万千瓦地面光伏发电项目签约仪式在行政中心举行。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银公司)原名湖南华银电力服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3月22日正式成立。该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生产,主要从事电力能源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等。目前,公司管理火电企业6家、水电企业3家、风电企业2家及其他非电企业5家,管理发电装机754.94万千瓦,是湖南省内最大的发电企业,占湖南电网总装机的21.51%。

项目签约后,我县将立即成立项目建设指挥部,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创造良好的环境,保障项目开发建设的顺利进行。

相关县领导,县发改、商务、自然资源、环保和电力等相关部门,以及石羊、新隆、陶岭等乡镇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