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茅坪变电站10kV线路负荷转接

来源: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 作者:罗斌 舒里 编辑:贾迪 2020-01-04 21:5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月4日讯(通讯员 罗斌 舒里)1月3日晚,在湖南省溆浦县,随着110kV茅坪变电站所有10kV线路复电运行,茅坪变电站穿上新型智能化装备,继续履行她的使命,“今天接入的12条10kV线路都已经顺利投运。”

据了解,自茅坪变电站重建开始,所有10kV线路负荷转移到李家坡变和一个移动式临时变电站,不仅给李家坡变电站的负载带来压力,也给人民生产生活的供电质量带来一定的影响。为了早日完成工程任务,恒光公司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11月30日顺利完成施工且主变投运。

为了此次的负荷转移,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党委未雨绸缪,于2019年12月初便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负荷转接停电协调会。会议讨论转移方案、应急预案、明确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并将停电方案和应急预案上报县委县政府,争取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

凌晨四点左右,天空一片漆黑,各个队伍赶往各自施工现场,各司其职,等待调控指挥中心的调令。六点四十分,接到调令:“线路已由运行转检修,现场做好安全措施,可以施工”。公司领导坚守在施工一线,稽查中队严查每一个施工现场,经过12个小时的努力,施工全部完成。

茅坪变电站负荷转接项目配合农改施工工程共发布33个作业信息和作业现场,出动施工人员360余人,出动车辆70余辆,转接10KV线路12条,影响客户43000余户。此次负荷的顺利转接,将有力提升溆浦县城电网平衡调节能力,有利缓解配网电力需求矛盾,有效提高用电客户供电服务质量,提高了供电可靠性,为2020年春节保电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

作者:罗斌 舒里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