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供电公司:深化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运用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周昱辰 编辑:贾迪 2019-11-12 17: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11月12日讯(通讯员 周昱辰) 11月11日,国网芷江县供电公司召开会议,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梳理汇总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积极走进政府部门及厂矿企业、社区、校园和一线班组,通过现场走访、问卷调查、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在倾听用户呼声、了解基层实际、总结借鉴经验、吸纳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9篇调研报告。会上,该公司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工作职责对调研情况和成果作了汇报交流,研定整改措施。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把学习教育再深化,夯实理论基础,推动调查研究见实见效,将成果固化为制度机制;检视问题动真格,进一步深入群众听取意见建议,提升调研质量,列出问题清单,立行立改,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周昱辰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13/6199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