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供电公司倾情服务助力旅游升温

来源:供电公司 作者:邓海军 肖令 编辑:贾迪 2019-11-12 16: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邓海军 肖令)11月11日,由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零陵区委、区政府等承办的首届历史文化名城(永州)文旅活动周暨柳宗元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东山景区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将从11月11日持续至17日,持续时间长,特别是在户外举行大型活动,对供电要求高。零陵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供电万无一失和活动顺利进行,为市民和八方游客带来一次特别的文化盛宴,助力旅游升温。



为了保障此次活动的可靠供电,早在一周前零陵供电公司开始安排部署保电工作,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出台保电应急方案,明确目标、分解任务、细化措施,确保六大活动现场供电万无一失。公司负责人带队对博物馆、太谷酒店、萍岛、柳子庙等用户设备进行巡视排查及维护督导;检修中心重点对拱城IV线、杨城II线、朝江线进行特巡及红外测温,排查处理线路安全隐患,确保线路设备零缺陷运行;在活动现场,预安装应急电源发电车一台,随时准备处理各类突发电力故障。11日,由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组成的现场保电小组早早来到开幕式现场,他们全程值守,不间断监测现场负荷和巡视,确保了开幕式期间的可靠供电。

据悉,此次活动出动保电人员12人次、车辆3台。该公司不忘初心和使命,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作为服务群众的“连心桥”,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国家电网公司的忠诚担当,助力当地政府打赢旅游升温战。


来源:供电公司

作者:邓海军 肖令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