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供电公司:“六城同创”电力“先行官”在行动

来源:冷水滩供电公司 作者:王若臣 编辑:贾迪 2019-11-11 15: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886f931d7f89a76087e2b5e1c7a03a8_??.jpg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王若臣)“三、二、一!放!”11月8日,随着最后一根废旧电杆轻缓的放置到地面,至此,冷水滩区伍家院社区低压线路改造工程圆满落下帷幕。

伍家院社区低压线路改造工程是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河西供电服务站为配合区委区政府“六城同创”的相关要求,对包括伍家院社区公变在内的解放路、老影院、华联、杨家桥等五个公变台区的低压线路及电力设施进行改造。工程排查了35处居民用电安全隐患,更换单相表箱286个,更换三相表箱32个,更换低压主线2370米,加装七字铁72个。改造后的公变社区大大减少了用电安全隐患,优化了社区道路环境,切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电力“先行官”。

自“六城同创”实施以来,冷水滩供电公司大力配合区委区政府“六城同创”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完成相关电力线路及供电设施改造,全面履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供好电、服好务,助推“六城同创”创出水平,创出形象。

来源:冷水滩供电公司

作者:王若臣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