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上国网”:现场看智能终端成供电服务新宠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毛彩珊 编辑:贾迪 2019-11-11 16: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 (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毛彩珊)“像我这样的老人都会操作,真是简单、方便!”“以后我们来营业厅办事可以自助服务了!”11月11日,在湖南省娄星区供电支公司营业大厅,一台网上国家电网云服务智能终端机旁围满了人,大家夸赞着刚来营业厅“上任”两天的“新成员”。

“网上国网云服务智能终端”是网上国网项目在线下营业厅落地的自助终端产品,能突破掌上应用输入输出手段不足的局限,实现高拍、身份证读取扫描、银联卡闪付、二维码扫码支付、电子发票打印、凭条打印等功能,向客户提供购电、查询、办电等服务,同时还利用人脸识别、身份证验证等技术实现轻松注册、轻松登录,并建立常客客户画像,助力营业厅业务办理过程更顺畅,体验更良好。

自“云终端”来营业厅“上岗”后,公司就在营业窗口摆放了与之相配套的宣传资料,并将操作流程张贴在醒目位置,利用客户来营业厅办理用电业务的时机,向客户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同时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演示,同步引导客户在“云终端”办理业务,让客户全面了解“云终端”操作流程,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云终端”使用、体验,不仅在营业厅营造了活泼的互动氛围,还大大增加了客户的兴趣,客户们纷纷表示这真是供电公司一项便民惠民的好服务。

公司营业厅负责人介绍,“网上国网云服务智能终端”通过前期的试营,目前已正式投运,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客户可以在自助终端办理用电报装及其他业务。“后期,还将陆续上线电子发票、客户明细账打印及信用卡支付功能,真正缓解营业厅收费及业务办理压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毛彩珊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7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