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0千伏早共杨T杨线跨越沪昆高铁改造施工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通讯员 吴琼 编辑:贾迪 2019-11-11 16: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吴琼) 11月11日凌晨4点,当现场施工机械与发电机的轰鸣声逐渐停息,最后的灯光熄灭,国家电网娄底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110千伏早共杨T杨线跨越沪昆高铁改造施工任务。

110千伏早共杨T杨线共有73-74、92-93两处跨越沪昆高铁。娄底供电公司根据国网公司关于“三跨”线路安全系数要求,按照计划对两处跨越杆塔的光缆进行改造,由原来的ADSS光缆改成全铝包钢结构的OPGW光缆。

因跨越沪昆高铁,施工时需执行广铁集团“行车不施工,施工不行车”规定,在“天窗”时间内作业,计划用一个晚上的时间完成施工。

11月10日23点左右,施工现场全员交底、培训完成,所有人员都清楚整个施工流程。

11月11日0点30分左右,在与铁路部门确认后,各施工现场即刻进行施工作业。秋风何冽冽,白露为朝霜,深夜的山林明显比白天寒凉很多,而现场的施工景象却与之截然相反!应急照明灯、头灯、手电筒灯照明工具准备充分,对讲机、发电机、施工机械的声音汇集在一起,冲散了深夜山林的那一股冷意,施工人员严格按照方案逐一作业,配合默契,在凌晨4点圆满完成了此次施工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通讯员 吴琼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7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