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力检修公司:联学联创连心 主题教育走实

来源:红网 作者:田桂花 于浩 编辑:贾迪 2019-11-04 16: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田桂花 于浩)“这是我们‘五星供电所’6S管理模式,通过精心、精细,打造精品,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客户也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服务。”近日,在武溪供电所,国网泸溪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湖南电力检修公司韶山换流站党员们介绍道。这是两家公司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联学联创活动。

活动中,双方从业务、管理上开展热烈的交流与学习。国网泸溪供电公司介绍了优质服务、党建等多方发力创建“五星供电所”的经验。湖南电力检修公司特高压韶山换流站生产管理成效以及敢拼能拼、乐于奉献的“韶峰尖兵”精神也获得了国网泸溪供电公司的赞赏与好评。本次活动通过对比找差异、对比学优点、交流取经验,使湖南电网送电端与供电端更加紧密地相连。

随后,双方党员共赴“精准扶贫”的起源地——十八洞村,一起参观精准扶贫展览馆,以及深入当地农户家中,全面了解十八洞人民群众内生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快速脱贫换新貌的辉煌历程。韶山站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四个一”实践,自发探访曾经的贫困户,主动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卫生打扫等志愿者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依靠联学联创平台,将特高压清洁能源的受端与供电所用户端紧密连接在一起,号召党员骨干做好扶贫帮困、义务志愿服务工作,并深入十八洞村深度探访和社会实践,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来源:红网

作者:田桂花 于浩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2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