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怀化供电公司营造良好电力营商环境 优化用户办电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米娜 贺娟 编辑:李海波 2019-11-03 10: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米娜 贺娟)10月30日,国网怀化供电公司收到了湖南恒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光科技公司”)送来的牌匾,感谢国网怀化供电公司对其在自建变电站升级改造过程中提供的专业指导和技术帮助。

恒光科技公司是怀化市“循环经济与清洁生产”的试点企业,也是洪江区工业园的龙头企业,年均用电量约为3.54亿千瓦时。为提升企业安全运营等级,公司决定将工业园区内自行建设的一座35千伏变电站升级为110千伏变电站,投运后总容量将达56500千伏安。

接到客户诉求后,国网怀化供电公司成立了由公司副总师带队的20余人的专家团队,积极上门会审、精心指导,从勘查设计到方案审定,从施工作业到问题整改,从竣工验收到顺利投运,尽可能优化每一步流程。

该座变电站从今年4月26日开始建设,历时6个月,于10月27日成功完成升级改造,比规定时间提前4天投运,为企业快速投入生产、实现经济效益创造条件。

一直以来,国网怀化供电公司时刻铭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中心工作,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公司党委根据国家近期发布的《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怀化市下发的《怀化市优化营商环境20条措施》,对优化本地电力营商环境提出了新要求,强调要持续贯彻落实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规定的“三零三省”服务政策,该为客户、企业节省的一定要省;同时,明确“双优办”工作职责、业务受理范围、流程管理权限,完善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相关机制;对政府密切关注的重点企业、重点客户、敏感客户提出的重大诉求,建立台帐机制、会商机制、限期反馈机制。

截至10月底,国网怀化供电公司共完成“三零三省“服务业扩报装8774户,其中居民客户7797户,一般工商业客户977户;累计节约客户业务办理时长70129小时,减免费用814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米娜 贺娟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02/6179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