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部分县市居民燃气工程安装费适当调整

来源:常德发布 编辑:贾迪 2019-10-21 16: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常德市区县市居民燃气工程安装费管理,推进“气化常德”工作进程,促进管道燃气行业健康发展,保障燃气企业和燃气用户的合法权益,经对各经营企业广泛调研、与用户及房产开发企业座谈、对各地进行成本审核,现调整各区县市(不含市城区及江南城区)居民燃气工程安装费标准为:机械表用户每户不超过1960元,对自愿申请安装燃气智能表的用户,每户不超过2160元,从10月20日起开始执行。

居民燃气工程安装费是指用户建筑规划区红线内天然气安装工程造价,包括设计、施工、监理、验收费用,管材(普通型)、计量表具、减压阀等设施价款,检测、维护费用。即从城市低压管切口开梯到用户终端燃气燃烧器具接口处所需的所有管网、设备设施及其安装费用。

居民燃气工程安装费实行最高限价管理,新建住宅的该项费用计入开发建设成本,由房产开发商按照上述价格标准与燃气(经营)企业进行结算,不向用户单独收取;集中成片的居民小区的用户申请安装管道燃气的,按上述标准收取;低密度住宅用户(含较偏远的独门独院、别墅、零散用户等)申请安装管道燃气的,居民燃气工程安装费由燃气公司和燃气用户按工程造价协议收取。

声明:本文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红网删除!谢谢!

来源:常德发布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