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供电公司:吉信、茶田供电所入选百强供电所

来源:县供电公司 作者:滕新春 编辑:贾迪 2019-10-14 11: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县分站10月14日讯(通讯员 滕新春)10月14日,笔者从《一体化电量与线损管理系统》中获悉,国家电网公司在9月份的同期线损“降损”评选中,凤凰县供电公司所辖的供电所成功入选“百强供电所”。

湖南省全省共有9个乡镇供电所入选“百强供电所”,凤凰县分别是吉信乡镇供电所、茶田乡镇供电所。这是凤凰县供电公司也是湘西供电公司首次进入“百强供电所”。

降损,即是评价供电企业在传输电能过程中的损耗,优化降损指标能有效提高供电企业的经济效益,达到节能增效的目的。此次“百强供电所”系统评选规格之高、竞争激烈、指标严格,客观反映了各乡镇供电所在同期线损降损工作中的真实水平。评比过程全部是通过《一体化电量与线损管理系统》调用《两率一损系统》同期线损数据指标进行评比,吉信乡镇供电所和茶田乡镇供电所从全国海量的乡镇供电所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全国第35名、第99名的好成绩。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入加强线损专业化管理,依托大数据平台对同期线损全力开展降损工作,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来源:县供电公司

作者:滕新春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