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百人会战供电线路改造攻坚战 缓群众停电之急

来源:红网 作者:曾雅琳 李慧芳 编辑:贾迪 2019-10-15 09: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曾雅琳 记者 李慧芳)昨日,国家电网双峰县供电公司组织运检部、发建部、童可森施工队近百名施工人员齐聚双峰县青树坪镇,拉开了10千伏贺高线、青钟线路改造攻坚战的序幕。

为打好这一战,双峰公司挑选了精良施工队伍,提前做好施工方案、安全组织、技术措施和事故应急预案等,为安全顺利施工打下坚实基础。10月12日至13日,双峰公司调集施工队近百名施工人员,分成四个组对此次施工进行集中攻坚,以减少停电时间,压缩施工天数,让群众尽量少受停电带来的不便。

两天来,施工人员每日6点多进入现场,各项工作都井然有序进行。尽管大部分线路都处在坑坑洼洼的田地里,有的路段还穿过了连绵起伏的山坡,但恶劣的施工环境并未阻挡施工人员前进的脚步,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都在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攻坚战。

此次线路改造共更换电杆32基,更换导线37档。通过改造,提高了贺高线、青钟线供电能力,确保设备健康运行,满足了客户用电需求,也为秋检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夯实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曾雅琳 李慧芳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2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