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季临近 新化对变电站开展全面巡视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刘青 吴丽萍 编辑:贾迪 2019-10-15 09: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4110412.marked.jpg

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二班对35千伏槎溪变电站开展全面巡视。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记者李慧芳 通讯员 刘青 吴丽萍)天气预报显示,湘中地区近期将迎来一段小雨降温天气,为保障电力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国家电网新化县供电公司组织了变电站全面巡视工作,并进行月度维护。

为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变电运维班对照巡视卡,对设备和辅助设备均逐一检查到位,确认变电设备完好运行。同时检查电缆沟、竖井的排水措施,防小动物措施是否完善并落实,通往高压室、控制保护室、通讯机房的孔洞封堵是否完好有效。在此基础上,变电运维人员还对安全工器具进行了认真清理和检查,确认完好并在合格周期内,从源头上把好安全操作关。

鉴于冬季临近,公司还将根据天气情况加强对各变电站的巡视和维护力度,提升缺陷及隐患的发现率和消除的及时率,密切关注变电设备安全运行状况和负荷情况,保障低温天气下变电设备正常运行,为电网秋冬季安全可靠运行奠定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刘青 吴丽萍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2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