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供电公司:拉紧防洪防汛安全警戒线

来源:红网通道站 编辑:贾迪 2019-07-11 16: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通道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防汛排涝重要输电线路进行全面拉网式安全排查。

国网通道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防汛排涝重要输电线路进行全面拉网式安全排查。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杨秋)“拉线正常、杆基没有受损……”7月9日,国网通道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再次对防汛排涝重要输电线路进行全面拉网式安全排查,切实掌握输配电线路运行状况。

连日来,受强对流天气的影响,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持续强降雨天气,给通道电网的安全运行带来了严峻考验。为确保雷雨天气线路的可靠运行,平安度汛,该公司积极备战、组织开展各变电站、重要线路进行全面、细致的巡视检查。重点排查杆基、塔基以及护坡在雨水冲刷后,有无受损、松动、变形的严重威胁输配电线路安全的隐患,变电站排水设施有无堵塞,围墙是否牢固。同时,该公司与防汛部门建立汛情联动机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配备好抢修车辆和物资,报修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确保暴雨多发季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期间,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农村侗寨发放宣传册,告知村民禁止在发电站、水坝区域周围钓鱼、游泳等,并讲解了汛期安全注意事项,普及村民在汛期期间,能正确应对恶劣天气引发的突发危险的措施,宣传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义务,进一步提高村民们的防汛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共同拉起防洪防汛警戒线。

来源:红网通道站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1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