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辆加油站内自燃 加油员12秒灭火

来源:红网 作者:张琴 编辑:刘秋平 2019-07-08 11: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车辆加油站内自燃,加油员12秒灭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张琴)7月5日下午15点左右,车主李先生驾驶小车驶入湖南高速石油西城加油站内准备加油时,因线路短路,后备箱处突然冒出滚滚浓烟,随即窜出明火。当班员工程明光见状立即大喊:“着火啦,着火啦,快救火啊!”并组织司机撤离加油区。站长舒武辉闻讯立即关闭加油机总电源,加油员孙芝和李天兵秒变消防员,迅速拿起灭火器跑到车辆旁对着火焰根部进行喷射,仅用了12秒,小车的火势被扑灭,成功避免了一场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了加油站和顾客、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感谢你们迅速灭火,不仅保障了我们的人身安全,也避免了车辆受到损失,今天我代表全家来谢谢你们!”7月6日,一名男子拿着一面锦旗走进西城加油站营业厅内,表达对该站员工临危不惧、快速救火的感激之情。

“我们每周有班组安全教育,每个月会组织员工进行安全预案演练,加强对员工应急演练知识的培训,所以我们的员工面对险情都能够沉着果断、及时处置,这些也是我们应该做的。”舒武辉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张琴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88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