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已完成老旧燃气铸铁管网改造50公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编辑:贾迪 2019-06-04 09: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从长沙市燃气热力事务中心获悉,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城北分公司日前完成了长沙解放东路两处因外部原因导致数年无法动工的低压环网梯口剥离工作,这为后续改造整个解放路和人民路老旧燃气铸铁管网、消除安全隐患打下了基础。据记者了解,长沙市城区老旧铸铁燃气管网总长度100多公里,截止到目前,已完成地下铸铁燃气管网改造50多公里,尚余40多公里管道改造工作正在逐步实施中。

  据介绍,此次剥离的解放东路两处低压铸铁环网梯口,由于位置处于人员居住密集区域,占道、破路手续办理相对困难等,整改阻力大,也影响了后续整个解放路和人民路老旧燃气铸铁管网的改造工作,是长沙市铸铁燃气管网隐患整改工作最大的“顽疾”之一。经过市、区多部门协调与配合,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此次终于啃下了这根“硬骨头”,整个解放路和人民路地下老旧燃气铸铁管网隐患也有望得到彻底消除。(陈月红 邱俭 曾雪琪)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