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云田变改扩建工程首战告捷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 沈丽花 编辑:贾迪 2019-05-31 15: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31145024.marked.jpg

云田变500千伏变电站。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治 沈丽花)5月29日,株洲云田500千伏变电站改扩建工程3号主变、220千伏新建GIS北段及相关220千伏线路顺利投运,该工程由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

云田变500千伏变电站是长株潭地区的枢纽变电站,本次改扩建工程包含新增500千伏主变一台,容量1500兆伏安,云田220千伏配套电装置改为GIS,云田变220千伏出线段改造等内容。该工程投运后,将优化长株潭现有网架结构,有力提升该地区供电能力,为长沙负荷传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作为2019年“630攻坚”重点、难点项目,面对工程改造方案复杂、线路过渡复杂、施工难度大、工期紧张、连续雨水天气影响等特点,湖南送变电公司自2018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细化各阶段工作任务。在该工程建立了党员示范岗,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带领参建员工攻坚克难,积极推进工程建设。并认严格把控重点施工工序的安全、质量以及进度,为工程顺利投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 沈丽花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6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