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建设公司(咨询公司)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红网 作者:秦纲 文胜武 编辑:刘秋平 2019-04-30 16: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秦纲 文胜武)4月28日,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优秀工匠大会在湖南省委大礼堂举行,国网湖南电力有限公司有8个集体、12名职工获大会表彰,其中1家单位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7个集体荣获“湖南省工人先锋号”。国网湖南建设公司(咨询公司)成为湖南电力系统唯一获评“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的单位。

近年来,该公司以安全、质量、效率、效益为中心,以改革发展为动力,在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的进程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扎实推进长沙电网“630攻坚”工程建设,全面完成了各项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得到了上级单位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先后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国网公司先进集体”等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秦纲 文胜武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2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