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脱贫攻坚持续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 黄瑶 编辑:贾迪 2019-04-24 16: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24141036.marked.jpg

高桥村。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黄瑶)当前,地处岳阳市平江县虹桥镇高桥村高桥村脱贫攻坚进入收尾阶段,连日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结对帮扶干部陆续到高桥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高桥村于2017年由原来的高源村和西桥村合并而成,位于虹桥镇西北部,距离县城46公里,是一个偏僻山村,交通条件落后,2017年3月开始,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到高桥村驻村扶贫,迄今已经2年多。

每次来到高桥村,该公司结对帮扶干部总是忙着穿行在高桥村的小道上,实地查看光伏电站、饮水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勤访共商,与向结对的贫困户面对面交流,送去关心关爱和脱贫的金点子。该公司结对帮扶干部,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资助对应贫困户每年1000元引导资金,用于发展家庭种植业、养殖业。两年来,为解决贫困户脱贫问题,政府、村委和后盾单位多方发力,多措并举,已帮助137户贫困户脱贫。

下阶段,该公司将组织结对帮扶干部进行分批走访,注重扶贫质量,为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服务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 黄瑶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87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