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企合作推进便民服务 中石化IC卡实惠进万家

来源:红网 作者:贺淡 编辑:龚蓉 2019-04-21 16: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421115957.marked.jpg

长沙石油志愿服务队在长沙市政府办公楼9楼现场为市直工会集团员工及家属办理加油卡及相关业务。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贺淡)4月18日,中国石化湖南长沙石油分公司与长沙市直工会针对加油卡办理等方面正式签约合作。长沙市直工会主席杨敏、中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相关领导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彰显了政府部门的服务理念和人本意识,同时体现了中国石化的社会责任和便民意识。

签约过后,长沙石油志愿服务队在长沙市政府办公楼现场为市直工会集团员工及家属办理加油卡及相关业务。据悉,此次合作双方非常重视,前期长沙石油分管领导与市直工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多次沟通与协商,最终敲定合作协议,长沙石油零售管理部根据实际情况,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实施,并给市政员工带去一系列充值优惠政策及近期优惠活动。长沙石油青年志愿者为客户现场办卡,当场答疑,推荐重点商品,帮助客户下载中国石化掌上营业厅APP,关注湖南石油、长沙石油微信公众号,介绍如何获得及使用优惠赠券等,得到了市政员工的肯定及好评。

预计此次合作,中国石化长沙石油将为一万多市政员工及家属办理中石化加油卡。同时,通过双方深化合作、相互支持、积极开拓,政企影响,会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中国石化IC卡的便利,长沙石油与市直工会的金城合作将在大范围开启中石化IC卡便民利民服务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贺淡

编辑:龚蓉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21/5332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