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西藏日喀则首座智能化变电站投运

来源:红网 作者:余涛 编辑:贾迪 2019-04-22 09: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余涛)近日,由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西藏日喀则110千伏中心变电站改造工程正式投运。

西藏日喀则110千伏中心变电站是日喀则地区的第一座智能化变电站,也是西藏自治区第二座智能化变电站。该站的顺利投运,将对日喀则市的电能质量有较大的提高,能更好地满足当地冬歇期高负荷用电需求,也为优化西藏地区的电网结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工程所在位置海拔约为3800米,为全户内布置。按工程规划,终期主变电站2×50兆伏安,本期投运2×31.5兆伏安;110千伏出线最终4回,本期2回采用户内GIS组合电器;10千伏出线终期24回,本期10回。

在工程建设期间,湖南送变电公司全体参建人员坚守一线,克服了海拔高、氧气稀薄、场地受限、材料短缺等重重困难,安全、保质、保量完成了施工任务,用实际行动向西藏人民展现了敢作为、敢担当的“湘电铁军”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余涛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0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