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媒看湖南|湖南衡东:大力发展清洁能源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逸飞 2019-03-20 09: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3月19日,湖南省衡东县一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在霞流光伏发电站驾船巡查(无人机拍摄)。 近年来,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把发展清洁能源和扶贫工作结合起来,利用湘江泄洪口闲置的滩涂水面,在该县的大浦镇、霞流镇建设了两个光伏发电站,年发电4千万度,助力当地百姓增收。 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2.jpg

↑3月19日拍摄的湖南省衡东县大浦光伏发电站(无人机拍摄)。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3.jpg

↑3月19日,湖南省衡东县一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在大浦光伏发电站驾船巡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4.jpg

↑3月19日,湖南省衡东县一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在霞流光伏发电站驾船巡查。 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逸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