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凯德隆项目获颁马来西亚SEB环评最高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晴 编辑:贾迪 2019-03-14 11: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文晴)近日,水电八局和GE公司共同承建的凯德隆火电项目获颁马来西亚沙捞越能源委员会(SEB)2018年度环评最高奖,这是该项目连续第二年荣获此项殊荣。

这项由SEB组织的活动旨在表彰其管辖下能源项目承建方在环境影响评估方面做出的贡献。3月8日晚上,“2018年度SEB承包商环境影响评估(EIA)合规奖”颁奖典礼在沙捞越州府古晋市举行,中国电建集团亚太区域部副总经理贺锋代表凯德隆项目,从沙捞越能源有限公司CEO沙比尼先生手中,领取了象征EIA最高荣誉的金奖奖杯和证书。

今年是SEB评选环评合规奖的第二年,共有14家承包商参与2018年度各个奖项角逐的,作为2017年度最高级别荣誉——银奖(该年度未能评出金奖)的获得者,凯德隆项目部继续保持旺盛的势头,以规范的现场环境管理、井然有序的文档资料备案,在“环境合规审计”(IECA)、“环境管理规划执行”(EMP)、“环境监测报告执行”(EMR)等六项考核中取得领先,再度成为颁奖现场最大的赢家。

凯德隆项目作为马来西亚五大区域发展计划之一的沙捞越再生能源走廊项目的一环,项目自开工以来就把“打造绿色生态文明工程”奉为最高目标之一。

在过去的两年,水电八局凯德隆项目部严格执行马来西亚当地环保标准、积极配合政府环评审计,连续两年摘得“SEB承包商环境影响评估(EIA)合规奖”最高奖项,这既是对项目环境管理工作的认可,也是对项目持之以恒打造绿色工程的激励。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晴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3/14/5214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