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一成果获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杨秋玲 编辑:贾迪 2019-03-08 09: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杨秋玲)近日,水电八局科研院的《地铁安全监测信息预警管理系统软件》获国家版权局授予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该项创新成果是“谢长江创新工作室”依托长沙地铁4、6号线项目进行研究开发的监测软件,使用的是MySQL 5.7.20数据库。针对地铁站点表、测点数据表、监测数据表、测斜数据表、监测项目表、预警临界值表、文档管理表等建立了相应的数据库,可以实现数据录入、汇总、查询、异常数据预警。并且利用信息化指导施工,对安全监测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和预警,提高安全监测工作的实时性、准确性和可靠性,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杨秋玲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3/07/5199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