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白鹤滩施工局采用信息化管理开展返岗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常勉 编辑:贾迪 2019-03-01 11: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常勉)近期,为了确保工程安全生产,水电八局白鹤滩施工局全面采用信息化管理,组织了返岗安全培训12次,共计342人次。

在培训过程中,通过培训工作箱,民技工的基本信息和培训记录一目了然。培训人员使用动画视频作为课件,将枯燥的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管理规定、现场基本常识和职业危害等理论知识化为生动形象的典型事故案例画面,并直观地向民技工讲解了劳动防护用品的正确用法。培训后的考试使用无线答题器作答,答题结束后即可查看成绩,与传统试卷考试相比,过程更加环保、高效、简便。

水电八局施工局贯彻“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要求全体民技工必须在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持证上岗。后续,施工局还将组织春节期间在岗人员分工种开展安全再教育培训,组织全体人员分批次进行安全体验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常勉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3/01/5171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