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铁路公司启动“微视频”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戴宏英 编辑:贾迪 2019-02-28 16:2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戴宏英)近日,水电八局铁路公司正式启动微视频培训班。该公司在视频会议系统开展员工业务培训的基础上,借助信息化媒介,使用微视频开展远程培训,员工只需点击发起的视频聊天,就可直接观看培训现场实况,扩大培训范围。

首次开展的综合管理业务培训,由水电八局铁路公司总经理工作部主讲,内容包含综合办用印管理和办公用品管理等。授课注重结合实际,有针对性进行分析讲解,夯实了综合系统人员业务知识。

该公司培训从视频发起开始,再到视频签到、课间疑问互动、课间有奖互动问答、课后扫描二维码及时评估反馈,各个环节紧密相扣,较好地提高了培训的体验感和学习效率。

为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效率,水电八局铁路公司根据年度培训计划,以“微视频”授课的方式对各业务人员进行内训,对关键岗位和后备管理干部进行培养,为全面落实“倍增行动”提供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戴宏英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69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