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全能技能比武”首轮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涛 编辑:贾迪 2019-02-27 15: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国网郴州市供电公司桂阳培训基地,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2019年“全能型”供电所技能比武现场实操竞赛进入最后一天。

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全能型技能竞赛现场布置井然有序。

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本部输电、配抢专业,供电所生产、营销一线人员共计66名参赛者汇集于此。

三天的比赛,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从生产、营销专业管理岗位挑选出的16名竞赛评委严肃认真。

理论笔试竞赛科目。

红网时刻郴州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亚涛)“是输电班杨文胜正在更换110kV桂培线2#直线杆塔C相单联整串玻璃绝缘子”“24米高杆,杨班长身轻如燕,操作娴熟,厉害!”近日,在国网郴州市供电公司桂阳培训基地,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2019年“全能型”供电所技能比武现场实操竞赛进入最后一天,输电专业参赛者的出色表现让现场评委和观赛者折服。

2月20日至22日,桂阳培训基地“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全能型供电所技能实操竞赛现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红色横幅、“生产专业竞赛场地①”各类指引牌、监考裁判席设置摆放规整,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全能型技能竞赛现场布置井然有序。比赛的三天中,从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生产、营销专业管理岗位挑选出的16名竞赛评委严肃认真,专注赛场一举一动,慎重记下每项评分。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本部输电、配抢专业,供电所生产、营销一线人员共计66名参赛者汇集于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沉稳应赛、锤炼技能。

“报告考官,10千伏桂培线B相针式瓷瓶更换完毕,经检查,杆上金具器无锈蚀连接牢固,杆上无遗留物,申请下杆”。开赛第一天,生产专业竞赛现场,白露塘所技术能手廖方按流程高标准开展作业,场边观赛者眼睛一刻不离地盯着杆上作业者。

“大家老是按习惯抄表,有的没有对表箱验电,有的没有认真核对表计封铅是否完好,还有的没有核对表计里的异常数据,比如欠压、欠流、失压现象。”营销专业竞赛现场,评委王堂峰为完成抄表作业人员讲评专业管理精细化要求,提点迷津。

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2019年“全能型”供电所专业技能竞赛分“全员预选赛”和“精英选拔赛”两轮进行。每轮竞赛均设有现场实操(包括系统应用)和理论笔试两个竞赛科目,竞赛内容涵盖生产、营销、安规三方面专业知识,评分按理论和实操成绩计算,分别以个人和团体计分,全员预选赛成绩优异者将进入下一轮精英选拔赛,最终将选拔出该公司首批专业技术过硬的职业导师,为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下阶段人力资源全面盘活提供强有力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涛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2/27/5165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