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郴州老人,国网湖南电力“温情版”关爱每个细节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黎 朱国翠 编辑:贾迪 2019-02-27 09: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欧阳黎 朱国翠)为完善国网湖南电力微信服务号,给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结合现有业务应用系统对本业务的支撑情况和业务发展的新要求,增加了微信服务号“温情版”模块,做好差异化服务。

(1)增加版本选择,在微信“营业厅”主页面增加“标准版”和“温情版”两个选项,供客户自由选择,两个模块可以通过“切换标准版”和“切换温情版”进行模块切换。

2f50dca0-776f-43be-9250-75bedb61673b.jpg

(2)温情版页面简化功能菜单,仅保留“我要交费”“电费余额”“电量查询”“电费帐单”“我要报修”“我要留言”等中老年人比较关心的常用的功能,解决微信服务号“标准版”功能较多,查找不便的问题;同时温情版页面加大显示字体,将所有展示信息进行放大处理,确保所有信息让中老年人清晰可见。

e500163f-374e-42da-832e-570cfbcb4711.jpg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黎 朱国翠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2/27/5163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