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检修现场“劳模搭档”忙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2019-02-25 15: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a52t8863.marked.jpg

2月24日,童建湘(左)和姜辉(右)在检修现场查看作业情况。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彭展)从2月20日起,中石化巴陵石化煤化工部上下游装置进行机会停车检修,去年完成股权交割、纳入该公司煤化工部管理的煤气化装置(车间)检修时间紧,任务重,参与的检修承包商及作业人员多。连日来,2011年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被评为湖南省劳动模范的煤气化装置主任童建湘,和2018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也被评为湖南省劳动模范的装置副主任姜辉搭档,每天和同事在检修现场加班加点,抓好安全优质检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2/25/5158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