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成果喜讯频传

来源:红网 作者:赵红利 编辑:贾迪 2019-02-18 16: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通讯员 赵红利)近日,水电八局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成果喜讯频传。4项创新成果分别荣获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全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和电建集团奖项。

经各二级单位申报,水电八局工会、工程科技部联合推选,该局国际公司李勇恩等主创的《超深大直径全断面反井施工先导孔高精度控制方法》获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优秀职工创新成果一等奖,同时获评电建集团优秀成果一等奖;工程设备公司柯珊等主创的《特硬岩地层中掘进机械施工技术研究》获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优秀职工技术成果二等奖;基础设施公司赵文成等主创的《隧洞弧形铜止水连续加工设备》、国际公司张晓辉等主创的《美纳斯竖井吊盘调平系统》获电建集团三等奖。

2019年,是水电八局“倍增行动”的开局之年,该局工会负责人说道:“水电八局各级工会将继续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联合技术系统深入推进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以员工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引导和动员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创新,勠力同心打造最具行业特色的投资建设集团,共同建设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赵红利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2/18/5063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