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添动力 湖南省最大户内变电站节后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 石璐 房璐瑶 康琳培 编辑:贾迪 2019-02-13 15: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石璐 房璐瑶 康琳培)2月12日,由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长沙谷山220千伏变电站工程,正在热火朝天的施工中。

谷山变是湖南省内建筑面积最大的户内式变电站,是长沙电网“630攻坚”重点项目。该工程建成投运后,将满足湖南湘江新区负荷快速增长的需要,进一步改善长沙河西城区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

作为湖南省第一批复工的电网建设项目,为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湖南送变电公司组织召开了复工收心会。该公司切实贯彻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基建安全管理要求,严格落实春节节后复工“五项基本条件”,关键核心人员到岗到位,全面检查施工机械和安全防护设施情况,完成新入场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复工前的安全技术交底,确保作业人员熟悉施工方案和作业指导书,并经验收合格具备条件后才正式复工。

受湖南连续低温阴雨天气影响,湖南省电网工程建设阻力重重,为确保各项工程建设的稳步推进,湖南送变电公司严格管控施工安全、质量,盯紧工程建设里程碑节点,结合实际精密编排施工计划。虽然当前气温直逼零摄氏度,但是该公司全体参建人员顶风冒雨、不畏严寒、坚守一线,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 石璐 房璐瑶 康琳培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2/13/4765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