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微课堂”阵地 力促员工专业技能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卓峰 郭雨滴 编辑:贾迪 2019-01-11 16: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王卓峰 郭雨滴)“和年轻人一起交流学习,专业知识的确得到了提高。”1月10日晚,国网湘阴县供电公司微课堂活动中,老师傅钟自力分享着青工们一起参与“微课堂”学习的感受。

此次局部放电检测“微课堂”技术交流活动是国网湘阴县供电公司以春节保电节前特巡,做好运行设备问题诊断为目的的针对性培训。课堂上,主讲人对局部放电检测仪工作原理、分析方法以及成功案例进行了讲授。理论讲解结束后,参培人员在主讲人员的指导下对城区春节保电重要地段的部分环网柜进行了局部放电检测及红外测温,并发现设备缺陷2处。

“如果我们能结合工作经历,带着问题思考学习,必定能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该公司生产负责人说,学习的根本目的是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

该公司利用微课堂平台持续开展培训,打破了局限、给青年员工提供专业知识学习的平台,增强运行人员专业水平,通过合理安排日常巡视与隐患排查,有效改善该公司目前的配网运行状况,避免“以抢代维”的被动局面。

通过“微课堂”模式,该公司已开展运检、安监、调控、品牌建设等多专业培训。“微课堂”活动还将长期开展,多方面培养员工业务能力,助力员工成长成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卓峰 郭雨滴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1/11/4642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