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220千伏曹家坪变主变扩建送电

来源:红网 作者:龙威 编辑:贾迪 2019-01-03 16: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龙威)1月2日凌晨,长沙220千伏曹家坪变3号主变送电成功,带负荷检查正确,在迎战冰雪期间极大保障蓝思科技工业园区的供电能力及可靠性,为湖南经济社会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长沙220千伏曹家坪变电站为国网湖南电力公司重点用户蓝思科技工业园区的直供电站,其主变扩建项目为湖南省政府重点关注项目。此次曹家坪变电站扩建工程于2018年8月拉开序幕,湖南电力检修公司于10月进驻曹家坪变电站,经过持续3个月的连续作战,已经完成10千伏以及220千伏的验收工作。自2018年12月23日开始进入紧张的投产送电阶段,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员工克服任务重、项目多、涉及面广等困难,齐心协力、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工作。

2018年12月30日到2019年1月2日是送电的最后冲刺阶段,该公司为确保此次送电成功,轮流通宵检查、核实回路无误,消除缺陷,战斗到了送电前最后一刻。

来源:红网

作者:龙威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1/03/4537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