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供电公司助企业节能降耗

来源:红网 作者:彭帅 杨利聪 编辑:贾迪 2018-12-27 09: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彭帅 通讯员 杨利聪)12月25日,长沙县举行“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节能降损专场活动。长沙县供电公司联合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向27家企业解读政策,并为有需求的企业量身打造节能方案。副县长康勇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供电公司对湖南省当前的电价政策及2018年的变更情况作了详细解读。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在节能知识宣传及案例展示的基础上,重点对前期走访调研的长沙鸿发印务实业有限公司、湖南长株潭广联生猪交易市场有限公司、长沙南方钽铌有限责任公司、长沙金龙铸造实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当前能耗情况、节能空间进行了具体剖析,并针对各企业特质,提出电能替代、节能改造等详细可行的评估方案,指导企业节能降损,提高经济效益。长沙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为节能降损作经验介绍,让企业对节能有了更系统和准确的认识。

前期长沙县已出台《关于振兴长沙县工业实体经济的实施意见》,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按企业年度工业产值和用电量额度给予相应电费补贴,此次节能降损专场活动进一步为企业降低成本提出行之有效的方法,是长沙县继助力企业引才招工系列活动、金融对接会、法治体检进企业等活动后,针对企业提出的难点、热点问题,推出的又一有力举措,让企业实现生产发展与环保节能的共赢。

目前,长沙县“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热度不减。全县7个市派帮扶小分队和60个县级帮扶小分队在对227家重点企业的走访中,共收集问题342个,已进行了七批次的交办。截至12月24日,已办理问题312个,办结率91.2%。

来源:红网

作者:彭帅 杨利聪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2/27/4479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