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郴州西水变顺利投产送电

来源:红网 作者:彭武 编辑:贾迪 2018-12-24 15: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224104939.marked.jpg

郴州西水220千伏变电站。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彭武)12月下旬,由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郴州西水220千伏变电站顺利投产送电。

郴州西水220千伏变电站为新建220千伏户外GIS智能变电站,站址位于郴州市桂阳县。本期主变安装1组180兆伏安三相变压器,220千伏出线2回,110千伏出线2回。该变电站的建成投运,将有效提升桂阳县城供电能力,进一步优化郴州偏远地区电网结构,完善10千伏低压配网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满足负荷增长需求。

为确保工程建设的圆满完成,该公司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在施工现场设置了“工作票二维码”标识牌。标示牌分为两个模块,一个是“今日作业票二维码”,另一个是“归档作业票二维码”。检查人员只需要用手机扫一下二维码,包括作业地点、负责人、作业内容等相关信息的作业票内容一目了然,这也是该工程严格现场安全管控的创新之一。

自今年3月28日正式开工以来,该工程全体参建人员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各项标准及规范,严控现场安全、质量和进度管理,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实现了施工安全零事故、工程移交零缺陷。

来源:红网

作者:彭武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2/24/4351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