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在新加坡的首座加油站正式开业

来源:李晓渝 作者:新华社 编辑:贾迪 2018-12-20 09: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新加坡12月19日电(记者 李晓渝)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在新加坡的首座加油站18日正式开业。加油站由中国石化全资子公司中国石化(香港)有限公司在新加坡的下属公司负责运营。

当天,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钟曼英、中国石化副总裁赵日峰等出席开业典礼。赵日峰在致辞时表示,中国石化以更加开放、包容、联动、共享的理念,加快融入新加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环境。

中国石化(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望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这座加油站的开业标志着中国石化的业务在新加坡向前推进了一步,未来中国石化将继续寻找扩大当地零售网络的机会。中国石化在新加坡的第二座加油站正在建设中,预计将在较短时间内投入运营。

据介绍,新加坡经济发达,营销环境良好,燃油市场运作规范成熟,是发展能源合作的理想地点。中国石化是由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设立的股份制企业,其母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成品油和石化产品供应商。

来源:李晓渝

作者:新华社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