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初冬送温暖 支部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2018-12-13 16: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彭展)“上个星期,我们支部走访慰问了4位生病的老党员、老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社区管理中心统一安排的慰问品。”12月12日,中石化巴陵石化社区管理中心鹰山社区党总支第十党支部书记邱华对笔者说道。

11月下旬以来,在巴陵石化社区管理中心所属的8个社区,112个离退休党支部按照公司及中心两级党委的部署,开展“初冬送温暖、支部在行动”活动,为614名生活困难的老同志送去慰问品。

10月中旬,巴陵石化党委主要领导带队,到社区管理中心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召开社区非在职党务工作者座谈会,倾听12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党建工作发言。巴陵石化领导现场增加了10万元离退休党建工作费用,由社区管理中心党委近期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

巴陵石化社区管理中心党委负责人介绍,本次送温暖活动,主要是针对目前居住在公司管辖范围内的四类离退休人员进行。即长期卧病在床,不能参加党组织活动或者离退休人员活动的人员、子女在省外工作导致长期不在身边的独居孤寡老人、无子女家庭(含失独家庭)、因大病造成家庭困难的人员。

巴陵石化汪家岭、金盆、胜利沟、青坡、七里山等社困难老同志较多,各离退休党支部组织支委一一登门慰问。

“还有一名老同志打电话给我,要把慰问品给比他病情更严重的老党员。”邱华说。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2/13/4133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