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科技进步奖成果综合效益约3.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2018-12-12 09: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彭展)12月中旬,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一年一度的科技进步奖评审揭晓,达国际先进水平的“6万吨/年特种热塑性弹性体工业技术开发”项目,跻身3个一等奖之首。

该公司橡胶部集成自主开发的新技术,建成年产6万吨特种热塑性弹性体工业化装置,生产SIS和SEBS两个品种系列牌号产品,连续5年实现“安稳长满优”生产,2016年以来年均创效逾1亿元,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对国内热塑性弹性体装置技术水平整体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巴陵石化致力于建设一流化工材料企业,其“新鲜出炉”的29个2018年度科技进步奖成果,有2项达国际先进水平,1项国内首创,10项达国内领先或先进水平,申请专利18件,获得授权7件。这批围绕公司炼油、弹性体、环氧树脂、己内酰胺及煤化工5大产品链主业“深耕”的科技创新成果,助推安全清洁生产,提升装置技术水平及产品品质,全年创效、降本、减排等综合经济效益约3.7亿元。

在本年度获奖的科技成果中,“环保型SBC品质提高及工业应用”“溴化用SBS新牌号开发”“玻纤成膜剂用液体环氧树脂的研发”等项目各有专攻,彰显了巴陵石化持续创新的特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2/11/4052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